「健康在職計劃」主題網站已於 2016 年 9 月起停止更新。部分資料可能連結到一些已不存在的網頁。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擬訂行動計劃

無論機構決定制訂全面的「推廣在職人士健康」計劃,還是單從幾項推廣健康活動入手,規劃「推廣在職人士健康」活動對公司領導人和其他員工來說,可以是一項回報很高的經驗。手頭只要備有一份計劃方案,便可幫助機構維持路向,考慮優先次序,以及評核其「推廣在職人士健康」活動的成效。衞生署將向機構及其員工公布機構評核結果及健康推廣日所收集的員工健康數據;這些都是有用的資料,幫助健康委員會尋找機會去提升員工身心健康。衞生署亦會鼓勵健康委員會擬備「來年計劃」。這份「來年計劃」應充分考慮每項行動,編排執行的次序,而且機構應盡量並盡快回應員工的健康需要。期後衞生署將與健康委員會共同制訂來年健康計劃目標及其可行的健康措施,共同協議其機構的「行動計劃」。衞生署更會按各項措施項之目標時限,作適當及適時的評核以監察計劃之進展。

「來年計劃」樣本

健康飲食文件(只備英文版)
體能活動文件(只備英文版)

「行動計劃」樣本

健康飲食PDF文件(只備英文版)
體能活動PDF文件(只備英文版)
返回頁首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