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职计划」主题网站已于 2016 年 9 月起停止更新。部分资料可能连结到一些已不存在的网页。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拟订行动计划

无论机构决定制订全面的「推广在职人士健康」计划,还是单从几项推广健康活动入手,规划「推广在职人士健康」活动对公司领导人和其他员工来说,可以是一项回报很高的经验。手头只要备有一份计划方案,便可帮助机构维持路向,考虑优先次序,以及评核其「推广在职人士健康」活动的成效。卫生署将向机构及其员工公布机构评核结果及健康推广日所收集的员工健康数据;这些都是有用的资料,帮助健康委员会寻找机会去提升员工身心健康。卫生署亦会鼓励健康委员会拟备「来年计划」。这份「来年计划」应充分考虑每项行动,编排执行的次序,而且机构应尽量并尽快回应员工的健康需要。期後卫生署将与健康委员会共同制订来年健康计划目标及其可行的健康措施,共同协议其机构的「行动计划」。卫生署更会按各项措施项之目标时限,作适当及适时的评核以监察计划之进展。

「来年计划」样本

健康饮食文件(只备英文版)
体能活动文件(只备英文版)

「行动计划」样本

健康饮食PDF文件(只备英文版)
体能活动PDF文件(只备英文版)
返回页首返回页首